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战略推进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战略推进处]  [点击量:]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战略推进处党支部建设,6月16日,战略推进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杨柏强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进取真抓实干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知识产权力量”党课报告。

  在党课报告中,杨柏强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梳理,并结合自身的思考和认识,从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等方面与支部党员干部作了深入的交流分享。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汇贯通,积极进取、真抓实干,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知识产权力量。 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切实提高思想力、执行力和业务工作能力;二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高质量高效率服务创新主体,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三是要认真践行“五个提高能力,五个走在前列”要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做新时代机关党的好干部;四是要积极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奋斗,充分发挥知识产权的服务促进作用,为建设四川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知识产权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逐一分享了心得体会,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知识产权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服务创新主体,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积极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