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点击量:]  [关闭]

  

  5月27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大会盛况。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王晓晖书记代表十一届省委向大会作的报告,对全省过去五年砥砺奋进取得的不凡成就倍感欣喜自豪,对未来五年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光明图景倍感鼓舞振奋。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晓晖书记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总结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系统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对于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必将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省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而不懈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历史在接力中前进,未来在奋斗中开拓,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构建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不断强化知识产权高标准保护,持续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运用,着力夯实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基础为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建成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