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省知识产权中心召开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战略推进处]  [点击量:]  [关闭]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培育一批知识产权强企,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起草了《关于开展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为确保制定的文件既能符合实际切实可行,又能真正落地生效有效推进,9月3日,召开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全省部分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示范企业、服务机构等方面代表近60人参加会议。

  会上,起草组详细介绍了《关于开展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作意见(征求意见稿)》相关情况,与会代表进行了认真的讨论,表示积极支持参与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作,并对《意见》提出了许多很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