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省知识产权中心组织召开促进专利转化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产业促进处]  [点击量:]  [关闭]

  

  9月2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研究我省专利转化服务支持措施,更好地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运用,四川省知识产权中心组织召开促进专利转化专项计划专题座谈会。省知识产权中心主任谢商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明冬、二级巡视李轶出席会议。


  谢商华要求,充分认识专利转化实施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知识产权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专利转化实施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加大对专利转化实施工作的宣传、引导和督促力度,努力把四川知识产权转移转化工作情况在数据上客观反映出来。尽快研究梳理与专利转化相关的政策措施,探索开展精准服务,进一步完善服务促进措施

  省知识产权中心创新服务处、产业促进处、成都代办处, 部分市(州)知识产权管理部门、高校院所、市场化运营示范基地、运营服务机构,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创新型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