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谢商华赴青白江区国际铁路港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创新服务处]  [点击量:]  [关闭]



  46日,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主任谢商华带队赴成都市青白江区国际铁路港调研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维权援助、品牌经济等工作。中心副主任王明冬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青白江区政府副区长车轴、区政府党组成员高丽娇等参加调研。

  谢商华一行先后参观了青白江国际铁路港区亚欧国家商品馆、成都国际铁路港展示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青白江自贸区受理窗口,随后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白江区汇报了该区知识产权工作情况,提出了加强国际铁路港知识产权工作的需求事项。谢商华指出,近年来青白江区大力推进知识产权创新发展,工作成效明显。青白江区国际铁路港是双循环的战略交汇地,是“一带一路”的资源富集区,是推进中欧交流的重要国际窗口,这两年进出口贸易发展迅速,对四川经济的带动作用很大。在“十四五”期间,青白江区知识产权工作要抢抓扩大对外开放交流、创新驱动发展的历史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她强调,省知识产权中心将大力支持青白江区的知识产权工作,指导帮助青白江建设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和中欧地理标志产品采购平台,助力青白江区对外开放高地建设,打造知识产权品牌经济发展前沿阵地,服务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

  青白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港管委、青白江海关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附件下载: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