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中国(四川)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办“亮出自我”第二届职工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5]   [来源:保护中心]  [点击量:]  [关闭]

  

  鼓励职工勇展现个人风采,分享和回顾2020年共同奋斗的心路历程,营造积极向上、同心同力的良好氛围,争创全国一流的工作作风。1月20日,中国(四川)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行“亮出自我”第二届职工风采展示活动暨个人年终工作总结,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副主任杨早林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职工依次上台,重点从工作完成情况、收获体会、未来规划等方面作2020年度个人年终工作总结。各部门通过表演小品三句半、新闻播报、演唱创作改编歌曲,将工作中的辛酸、亮点、喜悦、感悟等内容以幽默、诙谐、欢快的方式展现,既体现了团队的创新力和凝聚力,又表达了工作严谨和热爱,充分彰显了四川知识产权人的青春与活力。活动过程中穿插了以职工姓名为谜底的猜谜游戏,现场互动不断、气氛热烈。

  四川保护中心全体职工将继续不忘初心、奋力拼搏积极推进构建“一站式”、“全链条”知识产权协同保护服务体系,为我省创新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