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市州动态 / 行业动态

成都市知识产权局召开专利导航产业发展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成都]  [点击量:]  [关闭]

  3月23日,成都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专利导航产业发展项目工作推进会。全市2021、2022年度9专利导航产业发展项目承担单位、相关产业功能区及区(市)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业务部门负责人,市局知识产权发展处和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两家2021年度通过验收项目承担单位作为代表分别介绍了轨道交通(川藏铁路)产业专利导航、集成微系统产业专利导航项目经验做审协四川中心专家开展了专利导航在产业发展创新中的应用专题培训会议强调,各项目承担单位、相关产业功能区及区(市)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业务部门要充分认识专利导航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专利导航指南》系列国家标准、《专利导航工程实施评价方案》具体要求,加强资源要素供给,强化工作组织衔接,形成专利导航服务区域产业创新发展合力进一步加强供需对接,完善项目实施方案,积极发布专利导航分析报告等项目成果,及时在国家专利导航综合服务平台进行成果备案,加大项目成果转化运用力度,全面提升专利导航产业发展项目在产业规划制定、核心技术突破、政府投资决策、招商引资引智等方面重要作用,为成都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