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市州动态 / 行业动态

德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德阳]  [点击量:]  [关闭]

  5月25日,德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218提案办理工作交流座谈会,市政协委员陈昌礼参加座谈,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李驯宇主持会议。

  座谈会围绕218号提案“关于加强我市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展开交流,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等各会办部门对提案办理意见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知识产权人才建设是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核心要素。目前,德阳市存在知识产权人才短缺、结构不合理,部分企业创新能力堪忧、运用意识弱,知识产权运营发展缓慢、市场规模小,知识产权运行机制不完善、服务水平低等问题,要求各部门要从建立和完善人才激励体制机制入手,加强知识产权人才培育及队伍建设,完善知识产权创造合作机制,推动知识产权课程进院校进课堂,搭建知识产权人才资源共享平台,积极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让人才在知识产权事业中有市场、有订单、有舞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