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市州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国(成都)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日期:2022-05-19]   [来源:成都]  [点击量:]  [关闭]

  

  5月18日,四川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组织专家验收组对中国(成都)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成都保护中心”)进行省级验收。

  本次验收以实地勘验、听取汇报、现场问询、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综合评价验收组认为对照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与运行工作手册》,成都保护中心在机构和队伍建设、人员培训及考核、代理机构和企业培训、申请主体备案、确定审查领域、经费落实、场地设置、自动化设备到位及专线网络连通等八个方面,均符合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中国(成都)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顺利通过省级验收,标志着成都保护中心的建设筹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迎接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成都保护中心将结合本次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完善,确保早日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验收并投入运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