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市州动态 / 行业动态

眉山市开通了商标业务申请直通车

[发布日期:2022-05-10]   [来源:眉山]  [点击量:]  [关闭]

  

  2022年3月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眉山受理窗口正式获批设立。眉山市市场监管局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眉山受理窗口为依托,结合社会需求,开通眉山市商标业务申请直通车,对上直通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对内直接服务市场主体,实现商标业务申请“足不出户”“最多跑一次”。直通车服务内容包括商标注册申请受理,商标变更、转让、续展等后续业务申请受理,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申请受理等内容。直通车工作方式包括线上直通车和现场直通车两种方式,市场主体可根据实际需求自愿选择。

  直通车是利用高效的信息服务模式,推动商标知识产权业务深度融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建立市场化、社会化的信息加工和服务机制,全面提高我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能力。下一步,眉山市市场监管局将充分运用直通车服务市场主体,为眉山市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