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市州动态 / 行业动态

安州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绵阳]  [点击量:]  [关闭]

  

  4月26日,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安州区市场监管局牵头,联合市公安局安州区分局、区版权局,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在欧奇摩尔广场开展了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宣传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职能部门搭台、特色企业唱戏的方式,组织安州区优质粮油企业、非遗特产企业等名营企业摆展,推广“安州造”特色产品、展示企业知识产权成就。通过职能部门现场设点宣传,发放宣传资料,以案说法等形式,向社会普及知识产权保护常识,营造诚信经营、尊重知识、崇尚科学、鼓励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职能部门现场开展专利商标版权行政执法联合检查,形成打击侵权、查处违法的强大震慑力。

  此外,安州区市场监管局从4月20日起,借各种专项检查、“听音问廉”之机,将商标专利侵权和保护等法侓法规带进企业、单位和社区,扎实做好知识产权“五进”工作。此次宣传周系列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受理咨询20余件,开展联合检查3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