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市州动态 / 行业动态

德阳召开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验收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德阳]  [点击量:]  [关闭]
 

   

  

  2020928日,受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的委托,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聘请5位专家,召开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验收会议,对252019年度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进行集中验收。

  验收组专家逐个听取了四川英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25家项目承担单位的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在审查和核实相关资料的基础上,对经费使用、实施效益以及新增专利、利税、就业人员,以及在节能减排及产品优化、改进、提高等目标进行了质询,对项目深入实施提出了要求。

  据统计,本次验收25个项目,转移转化类项目17个,贯标、推广、服务类项目8个,涉及航天航空、生物医药、化工、电子、现代农业、知识产权服务等领域,项目总投资4105.58万元,新增销售收入30681万元,新增利税5542.75万元,新增专利127件,新增就业160人,受到专家组的高度评价。

  经过专家组讨论、研究,参加验收的25家企业都通过考评验收。


附件下载: